-由良姬yura-

[十漂]Daily

好喜欢变4里的这对,5里面两人感觉全程掉线...



自Optimus带着火种离开地球后又过了许久,大概是六个月?八个月?还是一年了...?Cross坐在一辆废旧汽车上,光学镜直勾勾地盯着面前这个以武士刀为支撑点单手倒立旋转着的东瀛人。它再转下去我就永远数不清究竟过了多久了!Cross无奈地低下头。


No fear ,no hate ,no anger...

No fear ,no hate ,no anger...


Drift无视Cross机体与汽车相碰不断发出的金属碰撞声,继续保持着它的倒立姿势。


哦天啊,真希望立刻和仇恨来一场约会,每天隐藏在废弃停车场里都快生锈了。Cross知道自己身为一个武器专家的性格绝对无法天天安安静静地在着停车场过上养老生活,因此对于Drift天天练倒立的行为恨不得立刻制止。还不如来打一架。


   “你的武士刀都快断了,Dfrity.”


它早就注意到了同伴无聊到不耐烦的表情,它也不是真的想这样天天倒立,霸天虎仍在地球上早晚要激起一场大战,可せいせん的离开使得仅存的汽车人完全不能贸然行动,只是它那东瀛人的内敛性格使情绪不易流露。它本来也不打算理Cross,只是那声Drifty......不能忍了


“再说一次那个词在下会让你的头先断.”


Drift翻身一跃落到地上,右腿后撤一步顺势转身将两把刀同时抵住Cross的机甲,握刀的手微微施力,拉出一串声响。


“一个称呼而已,那不如你也叫我Crossy?”Cross不但没有丝毫威胁感,反而笑得一脸轻松,它知道Drity并不会真对自己下手。趁着Drift没有继续加重力气,Cross找准时机移开了靠近自己的刀,凑近对方的面甲,轻笑着开口,“我们做点什么?”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