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良姬yura-

[BABB]A rainy night

来自微博上看到的写手挑战。用以下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大黄蜂又一次遇到了路障。


   当时它正在执行侦察任务的途中,一个人高速行驶在公路上的感觉真是无比自由,车内的蜜蜂挂件在音乐播放中不停地摇呀摇,以至于它差点忘了自己还有任务,直到后视镜中出现了一个快速靠近的黑色车影。


   车内的音乐声瞬间凝固了。


   没关系没关系。你从来都没有追上过我。大黄蜂内芯这样想着,加足马力试图甩掉后面越来越近的警车。很明显它不知道人类有一句话叫做立旗必倒。


   于是还没等它开出多远的距离,天色便阴沉下来,不一会就有雨点砸在了车窗上。


  “————!!!”


   后面警车的鸣笛声中莫名充满了兴奋。这正是路障此时的心情。而且很明显大黄蜂也感觉到了其中夹杂的情绪,蜜蜂挂件突然颤了一下,紧接着车轮就因为高速行驶在雨中打滑了。


    惯性使得车辆几乎保持着原加速度冲向了路边隔离带。


    路障看到大黄蜂在雨中失控后立刻急转弯试图跟上他,但没想到自己也滑了出去。最后两人一同摔进了路边一个废弃汽车修理厂,不知道为什么,大黄蜂还莫名其妙地趴在了路障身上,导致路障机体承受着两个人的重量,承受着更大与地面的摩擦,承受着更严重的掉漆和划痕,而大黄蜂却并无大碍。


  “我不是故意的...都怪你一直追!!!”大黄蜂试图在声音上压倒对方。


  “那下次你来追我?”


  “啊——我才不去无聊到追车!”


    大黄蜂顿了顿,看到路障损伤惨重的车漆,觉得那么吵那么大声不太合适,而且自己正因为大雨和一个霸天虎困在一起,不能太过分。


  “要不我帮你洗车吧?”


 “好啊。”


    大黄蜂找来工具开始给路障洗车,又用这个汽修厂的布认真擦了一边。


 “把我的漆补了。”路障颇为享受来之不易的服务。


 “好吧。”


   从大黄蜂把颜料涂得明显薄厚不均就能想到它大概从来没有自己补过漆。


“重来。”


  大黄蜂拿着涂漆笔又补了一遍。


“重来。”


  大黄蜂不甘心地又涂了一遍。


“重来。”路障似乎很有耐心。


“你就不能自己补吗?我要给你补到什么时候啊!”大黄蜂不能忍受身为一个博派侦察兵竟沦落到给听霸天虎地指令给他补漆。


“就到雨停了,你就可以走了。顺便再给我来次抛光。”


  大黄蜂简直不能忍,芯里早就诅咒了路障好几次,但最终还是耐着性子忍受了。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评论(3)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